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ゝω ・ )☆~kira!
主推主角并且属于混沌恶吃cp程度,洁癖不一定,一般都看人。
目前沉迷游戏王还有O
欢迎来找我打牌(?)

质疑纯白铃兰,理解纯白铃兰,成为纯白铃兰,超越纯白铃兰

【龙兔】我活在过去,而你面向将来(七)

#病症设定来自三十题吧ID:雪域之风的伤,有部分因剧情原因增添的设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龙我外传后,俗套的暗恋梗

#有私设

#昨天有事耽搁,今天提前更新。




》》》

 

战兔和龙我终于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在朋友圈中悄然传了开来,有发来恭喜的,有慰问的,还有嚷嚷着什么时候能吃到你们喜酒的。

“喜酒什么的……我和万丈在一起也没有过多久啊。”战兔听到后有些哭笑不得,他靠在书桌上托着腮,空余的手无意识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笔尖沙沙声成了此刻唯一的伴乐。“……再说了,也很少人,对吧?”

龙我瞧见了战兔脸上的顾虑,还有他双目盯着之前幻德与纱羽结婚时他们在吃喜宴时拍的照,照片上幻德与纱羽在笑着挽起各自的手腕,他们的身边站着幻德的父亲,笑容和蔼。

……战兔是在担心父母不同意吗?还是在……渴望亲情的认同?

虽然说来到新世界的桐生战兔已经彻底与葛城巧区分开来,但融于血脉的亲情却是怎么也不可能改变的。即使在战兔自己的印象中,他已经与新世界的关系分开了,但龙我可是清楚的很,因为幻德曾经提起过。

在之前一次意外中,葛城博士曾问过他一个问题。

“我的儿子,他还好吧?不,我不是指巧……我是说战兔。”

“巧那孩子,早在恢复记忆之后就跑到我不知道的一个研究所去了,说什么也不肯回来。他可能还在记恨我之前隐瞒了他那么久的仇吧。”

葛城博士当时虽然嘴上说着很失落的话语,但他神情却很宽容,甚至乐呵呵的在笑着。因为作为父亲的,又怎么会不清楚自己儿子的脾气呢?等巧这段时间的矛盾发泄完了,他自然是会回来的。

“恢复记忆之后,突然就发现自己又多了一个儿子。这种感觉还是挺奇妙的,但并不讨厌,比起巧来说的话,我更关心战兔。所以,战兔他,现在还生活的好吗?我知道,他可能因为顾虑而不敢来见我们。”

“但麻烦你帮我带一句话给他。”

“战兔,不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想回来,家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因为你和巧一样,都是我的儿子。”

而当时的幻德把这段话带给了战兔,战兔只是愣神,之后他低垂下头,抿唇不说话。他的回答是什么?是‘到时候再说吧。’

他还是退缩了。

而龙我却生不起任何说战兔太退缩的话,因为他扪心自问,如果现在他见到了这个世界上的父母,会上去说话吗?不,不会的。他是特殊的万丈龙我,拥有evolto基因的人类。生下他,把他放在研究所的父母只是普通人类罢了。

所以你看,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他与战兔是特殊的,是只属于彼此的特殊人群。

他们理应在一起。

 

龙我一直在思考怎么才好把这些话带给战兔,每次看到他沉迷科学的样子就有些说不出口。因为他时常会因为自己生出‘这个世界上只有他和战兔是特殊的,真是太好了。’这种自私念头而感到羞愧,也许真的就如美空所说,当人真的开窍后就发现以前怎么也看不懂的问题突然迎难而解。

他开始变得敏感起来,这是当初他与香澄相处时会出现的情况。他是真心实意的将战兔当做人生中的另一半看待,却又会因为自己不够优秀而配不上战兔这种子虚乌有的事而感到烦恼。

他心中的不安点本来该在和战兔说清各自心里话,确立了伴侣关系后同床共枕间逐渐被消除的,但每次到了晚上的时候……

有的时候是他逼着又想熬夜的大物理学家强行上床睡觉,他抱着战兔睡时。迷迷糊糊间他看到战兔小心推开了他的胳膊,然后下床,把衣服穿好走出厂房不知道去干了什么。他看了眼时间,是深夜接近凌晨时分。过了不到几分钟后,战兔就回来了。因为时间太短,所以龙我当时只当战兔是去上了一趟厕所。

但到后来,甚至都开始发展到他们正在亲热的时候,龙我把头埋在战兔的胸前,听着彼此的喘息,身上滚落汗水,在接近顶峰时释放,最后像互相舔舐毛皮的幼兽一般纠缠在一起。他看到战兔原本被红晕覆盖的脸庞忽然间失了色彩,疑惑的他正准备问出话的时候战兔却不顾浑身赤裸甚至还在流淌液体的情况下突然起身,只匆匆留下一句‘我有急事去趟厕所’来堵住龙我的嘴。

龙我奇怪的抓头发,甚至抱着被子望战兔远去的背影。

“……怎么最近战兔每天晚上定点要蹲厕所?”

从最开始的一两分钟,逐渐开始延伸,到现在已经去了将近半个小时后他才一脸疲惫的回来。

“战兔,你最近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怎么老是半夜跑厕所?”

“有吗?……啊,你看到了啊。老毛病了,嗯,家里的老毛病了。”战兔先是一脸诧异,随后又归于平静,甚至他还在笑。

“怎么了万丈,你不相信吗?”

“我怎么会不相信你。”龙我小声嘀咕,“说起来,战兔你怎么一直都坚持喊我姓氏而不喊我名字?”

“啊……”听到龙我这个问题后的战兔愣了下,他的额前还有被汗水打湿的发黏在肌肤上,有的地方往下滚落水珠。“大概是习惯吧,都喊你万丈喊习惯了,一时间也很难改口。”

龙我眯起了眼睛。

“你在说谎。”他斩钉截铁的说。

战兔脸上出现了无奈:“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直觉敏锐的万丈龙我先生。你看,你的前女友香澄喊的是不是就喊你龙我?而这个世界上也有一个龙我,为了不搞混淆所以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龙我一把拉过腰,用吻堵住了剩下的话。

半响后,在两人唇舌分开后彼此轻喘气时龙我才开口说话:“所以……你就打算一直这么喊我万丈吗?还有,幻德他们不也是这么喊我的吗?”

“朋友是不同的。”战兔被他抱在怀中白了他一眼,“难道你不喜欢我这么喊你?”

“喜欢,当然喜欢。”

龙我甚至在内心中暗喜,他没想到战兔的理由居然是因为吃醋。而战兔刻意将他与这个世界的另一个万丈龙我区分开来的行为也让他开心,焦虑什么都被一扫而空。

这件事就这么被揭过去了。

 

一日战兔正烦恼的在捣鼓自己手中的道具,在门发出被人推开的响声后他条件反射性的把手中的东西给塞进了抽屉。

“战兔你在干什么?”听到砰了一声声响后的龙我用奇怪的表情看他。龙我刚刚从外面回来,他是去打工了。早在和战兔确定关系之后龙我就跑出去打零工了,即使靠着战兔卖出去的那些产品是完全有能力将他们两个人都养活。

“如你所见,一直在做实验啊。”战兔有些心虚的回答。

龙我也没管战兔在干些什么,他快步走到战兔的面前,用一种即将要上刑场的英勇就义模样对战兔郑重的说话。

“战兔,我想给你一个婚礼。”

战兔的动作凝固了,他像是第一次认识龙我一样将他上下打量。而且他怎么觉得龙我这副样子像是在什么地方见过?随后他恍然大悟——哦对,上次龙我向他告白的模样不就是这样的吗?

“……让我再考虑考虑吧。”战兔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反而像是有所顾虑一样的摇了摇头。而龙我就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样子看着战兔踌躇的模样,说道。

“我会去请到葛城父母。先别急着反驳我的话,战兔。你还是很像让他们来的,对吧?你也想在有父母的祝福下,缔结婚姻。”

“……。”战兔欲言又止,“可能你说的对,但你想,我们上哪儿去扯证?”

“去国外,总有能同性能够领证的地方。婚后蜜月,你想去吗?”龙我答的很是爽快,一看就是提前做了充足准备的。

“你这话说的好像在哪儿听到过啊?”战兔狐疑的看他。

“……呃,曾经和香澄说过。但是我们早分开了!而且她在这个世界上也有了一个属于她的万丈龙我!”

“噗嗤,我又没说吃醋,这么急着撇清关系?”战兔看龙我那副急眼的样子笑出了声,他悠闲的靠在椅子背上晃起腿。

“因为爱情要一对一才够热烈啊。”龙我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

战兔没说话了,他耳根不止何时再次染上了艳红。

“所以战兔,你答应吗?”

——你答应吗?

评论(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