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ゝω ・ )☆~kira!
主推主角并且属于混沌恶吃cp程度,洁癖不一定,一般都看人。
目前沉迷游戏王还有O
欢迎来找我打牌(?)

质疑纯白铃兰,理解纯白铃兰,成为纯白铃兰,超越纯白铃兰

【龙兔】我活在过去,而你面向将来(五)

#病症设定来自三十题吧ID:雪域之风的伤,有部分因剧情原因增添的设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龙我外传后,俗套的暗恋梗

#有私设,按照惯例想球球评(?)

【收下吧,这一波糖(?)】







》》》

 

走到半路上,龙我还是没忍住的问了战兔一个问题。

“战兔,你手怎么这么凉?”

战兔顿了一下,用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回答:“啊,那可能是今晚太冷了,我把手一直暴露在空气中的原因吧。”随后他又打量起龙我,用复杂的表情看他:“要不是某个为了赌气在外面乱跑的肌肉笨蛋,我至于在这么冷的天放着家里的火炉不管?”

龙我刚想反驳,但他想了一下战兔所说的话后脸上飘了红,烧了起来。但他忘记今天是聚会的日子的确是事实,战兔并没有说错。“那我帮你热热?”说完,他还不等战兔反应过来,抓起他的手就放在自己的两手中间哈着气。

战兔有些哭笑不得:“我又没说怪你。”但他并没有把手从龙我的掌心中抽回去。

“所以说,战兔,为什么每次我们两个人吵架,最后先低头的总是我啊?”龙我和他走在街边有些抱怨的问。“我都开始有些怀疑美空说你出来找我找半天还有空跑去主顾家,然后出来还有闲工夫跑回家换上一身衣服。其实你根本就不想来找我,是想等我来找你道歉吧?”

战兔没有反驳他这个回答,只是把手臂搭他肩膀上:“反正你都低过那么多次头了,再多一次也无所谓吧?”

“……好像没有问题。”龙我稍加思索得出了结论,但他总感觉自己有一种又掉入战兔圈套中的错觉。“……但我总感觉你在糊弄我。”

“怎么会呢?你看我什么时候糊弄过你?”

“你没糊弄过我,你只是找办法让我给你跑腿。”龙我朝他翻了个白眼,“还有什么危险的实验都是我顶在前面。”

“物尽其用嘛。”战兔摊手,他又笑着拿手肘顶了一下龙我。“毕竟你可是超厉害的拳击手哦?”

“……好像没什么问题。”

“啊,到家了。”

就在他们聊天中,不知不觉间厂房的大门已经清晰可见。

“走吧,美空他们可能都等急了。”

 

回到厂房,他们看到朋友们基本上不是躺沙发上睡着就是坐在桌子前,拿手臂撑着脑袋睡着。

“……啊,已经凌晨4点多了吗?看样子是太晚了。幸好他们明天不用上班。”战兔走了过去,拿毯子给他们盖上。随后他看向龙我:“我去找找剩下的烤肉吧。”

“好啊。等等,我也来帮你。啊——战兔,我感觉我快饿趴下了。”龙我一边有气无力的对他招手,一边和他一起收拾东西,把它们摆在空旷的位置。不过,可能是他们两个动静有些偏大了,有人醒了过来。

“……战兔,万丈。你们回来了啊?”美空怀中抱着兔子玩偶,她睡眼朦胧的揉着眼睛看着两个蹑手蹑脚的人,“唔,给你们留的放在桌子后面。已经烤熟了,热一下就可以吃。”她打了一个哈欠,“下次不要再因为闹别扭就到处乱跑了哦?”

“什么,他俩终于舍得回来了吗?”一海被美空的声音吵醒,他伸了个懒腰,“我还在想你俩是不是跑去过二人世界了,都这么晚了还不回来。”

“……二、二人世界是什么东西啊!”龙我听到这话涨红了脸,“明明是找人的时候一直在兜圈子所以才这么晚回来的吧!”

“那你……和战兔的手牵的是挺紧密的。”一海用一种我特别懂的眼神看着脸已经红成苹果的龙我,他还没等到龙我发火就用话堵住了他的嘴,“我知道知道,你俩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

一海故意拖长了声音,他的两眼中满是不相信的字眼。

龙我:“……”有感觉被针对。

就在龙我不服气想反驳的时候,他刚张开的口被战兔塞了一块烤肉进去。“唔?!”龙我用一种震惊的眼神看着表情平淡无奇的战兔,但他的嘴巴倒是很诚实的开始嚼吧嚼吧。“你不是饿了吗?吃饱再打闹也来得及。”战兔眯起眼睛笑着说,“并不烫,对吧?”

“……战兔,你这样会把万丈惯坏的。”纱羽揉了揉眼睛,她看着两人奇怪的相处方式有些无奈。

“那就把他惯的不能离开我,不是很好吗?”战兔冲她眨了眨眼。

纱羽耸耸肩,不打算对这两个正以奇怪的感情方式相处的同伴回答什么,让他们自己去纠结吧。

“战兔你说的这话好肉麻啊!”终于把那块烤肉吃下去的龙我拼命嚷嚷着,然后他又被战兔塞了一嘴。“吃饭期间别说话,你不怕噎着吗?至于肉麻,我这不是为了报你之前肉麻一仇?”

幻德:“……肉麻还有仇吗?”

一旁的一海撇嘴:“说的跟胡子佬你每次搞什么肉麻奇怪的搭配没被咪碳打一样。”

“这和那个完全就不一样吧土豆佬!”

“你们两个给我安静一点啊!”

现场的气氛又开始热闹了起来,而龙我则把视线一直放在战兔的身上。“你不吃吗?”他有些疑惑的问从一开始到现在一口都没有动过的战兔。

“可能是外出找你的时候有点把胃凉了吧,肚子不太舒服,不想吃。你吃吧。”战兔一边翻动手中的肉一边回答。

“总得吃点垫垫肚子?”

“我有喝温水的。”

“你又想把自己给搞进医院吗战兔?”

“哪有万丈你说的那么夸张,只是今晚不想吃罢了。”

“……哦。”龙我有些闷闷不乐,他觉得是自己任性跑出去才害的战兔今晚连饭都不想吃。

“你那种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战兔挑眉,“你对我给你烤的肉有什么不满吗?”

“怎么可能会有!你烤多少我吃多少,来者不拒!”

“好啊,这是你说的。”

怎么说呢,今晚晚上的万丈龙我痛并快乐着。没办法,谁叫战兔做饭…………

……

 

 

一点点的事后小剧场:

战兔:我风评是不是又被害了?

龙我:你本来就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天才物理学家。

战兔:至少我调制的一些药剂并没有出问题。

龙我:这不代表味道好。

战兔:你是不是不拆我台就不舒服?

龙我:哪有?我明明是实话实说!

战兔:那你干嘛还吃的那么起劲!

龙我:战兔做的,我为什么不吃的起劲?哪怕是黑暗料理也得含泪吃下去啊。

龙我:【……糟糕,嘴快了。】

战兔:万!丈!龙!我!

 

龙我一路走好(什)


评论(1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