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ゝω ・ )☆~kira!
主推主角并且属于混沌恶吃cp程度,洁癖不一定,一般都看人。
目前沉迷游戏王还有O
欢迎来找我打牌(?)

质疑纯白铃兰,理解纯白铃兰,成为纯白铃兰,超越纯白铃兰

【龙兔】我活在过去,而你面向将来(六)

#病症设定来自三十题吧ID:雪域之风的伤,有部分因剧情原因增添的设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龙我外传后,俗套的暗恋梗

#有私设,照惯例想球球评

#码完时间意外的超了这么长,可能是因为我在准备新文大纲吧233333这个文不用担心断更,大纲已经写完了的。






》》》

 

在那天之后,龙我多了不少的烦恼。

他经常悄悄的趁战兔注意力都在实验上的时候偷看他,在战兔疑惑的把眼神看过来之前又快速转移注意力。

“……?”战兔狐疑的摸了一把后脑勺,在他视线中,龙我正在专注的盯着报纸看,仿佛报纸上记载着什么能令他特别沉迷的东西。但很奇怪,龙我手中的报纸已经持续几小时都是那一页没有翻动过了。

于是战兔看龙我那副专注的模样,心生一计。他一边装作在做实验的样子,一边悄悄在向龙我靠近。

龙我正心虚的收回目光看报纸,佯装自己很认真的样子,但实际上报纸写着什么东西,他压根没认真看。

然后龙我的耳边响起了宛如恶魔低语一般的声音。

“万丈,你报纸在看什么?”

“……啊,我啊?我就是在看报纸啊!”龙我有些手忙脚乱的把报纸又翻了过去,“怎么了战兔,你又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事了吗?”他正在试图转移话题。

“事情?这倒是没有,我只是看你一直盯着这个报纸几个小时了,有些好奇是什么报道能够让你这么专注。”战兔把话题又给转了回来,还往龙我身上丢问题。“能和我说说吗?你在看什么。”

“……在,在看一个灵异报道,对,灵异报道!”龙我慌张的在报纸上扫了一眼,然后开始就这个话题瞎胡扯。

“哦?让我看看是什么灵异报道能让你看的这么专注。”说完,战兔从龙我手中拿走了报纸,然后他弯腰靠近了龙我上半身。战兔对此都习以为常了,但很罕见的却是龙我不像以前那样激动的推开他然后说他好肉麻,反而是……脸色突然就爆红了起来并且眼睛乱飘就是不看他。

“……你发烧了脸这么红?”

“没、没有!还不是你靠我身上靠的太近了?”龙我反射性的反驳说。“我都被你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堂堂拳击手,会被我一个手无寸铁之力的宅男压到喘不过气来?”战兔调侃他说。

“……你是在报我前几天晚上的那一仇吧,并且我有证据!”龙我又往椅子背上靠了靠,扭了下身体,“你、你别靠我这么近啊战兔!”

战兔直起身,奇怪的看他。

“你最近怎么总是遮遮掩掩的看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不说?没事,你说出来,你是不是有什么感情纠葛了?”

“我哪有事情瞒得住你?”龙我往后移动了几下椅子,离战兔远了一些。“没、没有就是没有。”

战兔看他遮遮掩掩的样子,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表情变得奇怪起来。

“……你是不是网恋了?”

“战兔你在乱说什么!!!”

“没事,不就是网恋嘛。我们可是好兄弟,我怎么会取笑你呢?”

“总、总之不是网恋啊!!!”龙我像是被戳了什么似的猛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而椅子也因为他的激烈反应砸到了地上,发出剧烈响声,随后龙我慌张的拉开了大门跑了出去。

战兔则一手拿着报纸一手托腮:“奇怪,万丈最近这是怎么了?这像是被戳破心事一样的过激反应是被谁传染了吗?”

“唔,他说的灵异事件……”

虽然知道龙我只是拿报纸做幌子,但战兔还是把报纸摊开看了一下,随后他被左下角一排字所吸引,报道的上面用大写黑体字写着:【震惊,医院竟发生灵异事件!】

上面具体记载的是一具即将送往太平间的尸体在半夜离奇失踪的事。

虽然这个报道占整张报纸的区域并不大,可能只是一个夸大其词的小道消息,却让战兔的脸色忽然就沉了下来。随后他把那张报纸揉成了团,丢进了垃圾桶中。

“嗯……等会儿该让万丈带点什么吃的回来呢?”

他又坐回了原来的位置。

 

在从厂房出来之后,龙我跑去了nascita中。

“欢迎光临……咦?万丈。”在吧台前把玩着手机的美空看到他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有些奇怪,于是倒了一杯温水放到他面前,并在他对面坐了下来。“你这么急冲冲的跑过来,是遇到什么事了吗?还是和战兔又闹矛盾了。”

“没……没有,我没有和战兔吵架。”龙我坐下座位,往嘴里灌了半杯的水,等气息趋向平稳后他才开始询问美空。“我问一个问题,美空。你是网络明星,感情上会比我清楚一些。”

“……唔?”

“假如你单身……是假如,假如!你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喂!”龙我刚说出前半截话,他就看到美空的眼神变了,甚至美空已经拿起一旁的兔子玩偶。“你对一个人很复杂,一边关注着他,睡觉时做梦也是他。不喜欢看到他身边有其他陌生的人与他相谈甚欢,想让他的视线一直留在自己身上。在发现他不在的时候,你心急如焚,甚至感觉天塌下来也不足为过。”

“如果那个人是你的一个朋友,你会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友谊吗?”

美空听到他的描述眼神又产生了变化,她把兔子玩偶挡在脸前凑近龙我,双眼中写满了八卦:“让我猜猜,万丈。你这是恋爱了吗?”

“没有,哪有啊!就,就是问你一下。”

“嗯……是男生还是女生?”

“……呃,同性?”

美空轻咦了一声,她下意识往后仰了一下随后又凑前。

“是战兔吗?”

龙我这次没有否认了,他从脖子红到了耳朵根,他低着头,闷闷不乐的嗯了一声。“可我感觉他根本没这个意思。”

“……唔,难得你这个肌肉脑袋也会开窍。是因为之前战兔失踪给你留下了阴影?”

“什么肌肉脑袋啊!我只是笨了一点吧?……要说是的话,的确也是那一次。因为我发现,我不能没有战兔。”龙我抬起了手想干什么,但他说到最后又把手给放下了。“是他救下了被当成罪犯的我,还努力的帮我洗清罪名。又是他会为了无辜人而甘心付出一切,仅仅只是因为想看到笑容这么简单的话就去赌上性命而战。战兔……战兔他不止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英雄。”

“我的英雄把这些教会给了我。”

“所以,对于我来说,战兔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另一半。不论是作为生死与共的同伴也好,还是能够成为朝昔相伴的情侣也好,我梦想中,或者说期待中的,只有战兔——只有桐生战兔。”

一口气说完之后的龙我把头埋进了肩膀之间,他都不敢再看美空的表情。在一时昏了头说出这些一直积压在心里的话后,龙我已经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真的很好的,我建议你直接去找战兔告白哦?”美空听完,她悄悄把压在布偶下的手机按下了录音暂停键。早在龙我说是同性的时候,美空就已经掏出了手机开始录音。因为作为过来人,她绝对不可能看走眼的。“不试一试的话,又怎么知道结果呢?”

“再不去找战兔告白的话,他可能就会跟哪个女生跑了。”美空笑眯眯的说,“之前在你们闹矛盾,你跑出去之后,战兔对我说的——他想去谈个简单的恋爱了。”

“不行!不可以!我不同意!!!”

龙我反射性的抬起了头激动的大喊。

“那你……?”美空继续引诱。

“我这就去!谢谢了,这次真是帮大忙了美空!回头事成的话我就请你喝奶茶!”说完,他匆匆的又跑了出去。在出去之前还差点撞到了店长,他丢下一句抱歉后就火急火燎的跑了出去。

“……他今天是吃了火药吗?”店长手中还端着咖啡,正一脸懵逼的看美空。

“没有啊爸爸,可能是通了一直被堵塞的情脉吧,然后豁然开朗了吧”美空眼睛一直盯着手机,最后她拇指按在了发送键上。

“发送完毕~”

“……美空,你在和谁说话?”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等龙我冲回厂房的时候,门被他从外面猛地推开,可怜的门砸在墙上发出惨叫。被这一响动惊醒的战兔一转头就看到龙我半蹲身体,一只手撑在墙壁上大喘气。

战兔:“……”

“你去进行马拉松了?”战兔奇怪的看着他,一边还向他走来。“对了万丈,我之前发你短信让你买的你买——”

战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龙我打断了,只见他用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朵玫瑰花举到自己面前,然后用很大的声音说道。

“我想明白了,战兔!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战兔剩下的话被堵回了嘴里,他用一种震惊的眼神像是第一次认识龙我的样子看着他。半响后战兔才发出了一个音节:“……啊?”

龙我没有解释自己的意思,他把头扭到一边,耳根子红透了。

这回轮到战兔哭笑不得了:“你这样很像一个胆怯的小女生在告白诶,怎么了?以前那个勇敢又直率的万丈龙我被换个了内芯吗?”

“……你直说你同不同意,不要再打趣我了。”龙我闷着声回答。

“我同意了。”

“如果你不同意我现在立马转身就……诶,咦?!你、你同意了?!”话还没说完的龙我就准备转身离开,他一脸惊讶的转回了头,就看到战兔把他手上的玫瑰花拿了过去,还嗅了一下。

“很香呢,万丈。”

“……你真的同意了?”

“我还骗你不成?你都这么认真了,我当然也要意思意思同意一下啊。”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喂!”

见龙我炸毛的样子,战兔噗嗤一声就笑了起来,笑的龙我有些尴尬的抓起后脑勺头发。

“你终于开窍了,所以我很高兴。”

战兔的眉眼弯弯,之后,他被龙我抱了个满怀,随后亲吻,久久不肯放开对方。窗外,就连夕阳都是弯弯的弧度。风在此处禁声,这片空间只余他们两人。

他们终于承认了彼此。

而在不远处,还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正闪烁着与美空的聊天记录。



笔者的话:

选择美空的原因就是因为另外三位在新世界的职业都是大忙人´_>`

评论(1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