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ゝω ・ )☆~kira!
主推主角并且属于混沌恶吃cp程度,洁癖不一定,一般都看人。
目前沉迷游戏王还有O
欢迎来找我打牌(?)

质疑纯白铃兰,理解纯白铃兰,成为纯白铃兰,超越纯白铃兰

【龙兔】我活在过去,而你面向将来(九)

#病症设定来自三十题吧ID:雪域之风的伤,有部分因剧情原因增添的设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龙我外传后,俗套的暗恋梗

#有私设



》》》

 

 

最近龙我都会在第二天日历上叉掉一个数字,战兔往往是喝着咖啡从旁边经过,有些好奇的看着他。

“万丈,你叉这个东西做什么?”

“计算时间。”龙我回答的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那一天来临了。”边说他还边指了指被圈起来的数字,“还有二十多天啊……”

战兔有些哭笑不得:“也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你不必要这么急着吧?”

“万一兔子逃跑了怎么办?”龙我有些沮丧的说,“到时候我又要上哪里去找人呢?多一天就多一天风险啊!”

“我又有什么时候说话骗过你了?”战兔反问了一句,他把手拍上了龙我的肩膀,“放宽心嘛万丈,都绑一起了,你倒是从以前的神经大条开始变得敏感起来?也就二十多天,不是一睁眼闭眼就过去了吗?”

这时候安慰人的反倒成了他。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没错……”龙我嘀咕着。

“还是说,之前我手机掉了闹出的乌龙给你留的阴影太深了?”

“你还说!”

“我还看到某位坚称自己绝对不会掉泪,要掉也是流血或是什么的铁血硬汉万丈先生落泪了哦?”

“……没有!你看错了!”

“好吧好吧是我看错了。”战兔忍着笑,又拍了拍他的肩膀,“但你再不去上班的话,你的钱包可能就真的会落泪了。”

“糟糕——!要迟到了!”龙我大叫不好,他匆匆抓起外套和包就往外跑,边跑边和战兔做摆手,“战兔——中午等我回来一起吃饭!”

“好啊,你带点饭回来吧。”战兔则笑眯眯的回应了他。

他忽然生出一股荒谬的感觉,仿佛他是一个在家目送丈夫为生活而奔波的背影的妻子,在丈夫上班离开之后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子独自寂寞。这怎么可能呢?战兔摇了摇头,把这个突如其来的念头给抛之脑后。可能是因为他最近休息时间一直在看美空推荐的一部剧的原因吧,就算再怎么沉迷实验,也得让自己劳逸结合嘛。

但话又说回来,在龙我离开之后的这间厂房中,的确少了许多热闹,也没有人会在他做实验做的正起劲的时候来打扰,更没有人会在他一不小心打瞌睡的时候指着他大笑着说‘我又抓到战兔你睡懒觉的样子了!’。

偶尔还是会感到寂寞的。

战兔抬起手,按在了偏左胸口。心跳声透过肌肤被掌心感应,他知道他还活着,很健康的活着。

 

龙我特地请了一下午的假,他看了眼时间,差不多要到他与葛城忍的约定时间了。在还差几分钟的时候,有一个中年人在他对面坐下。

“你好,葛城……葛城博士。”龙我在葛城忍入座之后有些拘谨,倒是葛城忍乐呵呵的模样。“是这样的,我约您来是想和你聊一下,在下月初有空来参加我和战兔的婚礼吗?”

说完他又急急忙忙的补充了一句:“我和战兔是真心相爱的!这无关性别,只关乎感情。”

“别太紧张,年轻人。”葛城忍轻轻敲了一下茶杯,“喝口茶吧。”

倒像是龙我是被邀请来的,而葛城忍才是主人家。

“茶叶虽然苦口,却回味无穷。仔细品尝,还有甘甜的味道。”葛城忍微笑着在看龙我真把一整杯苦涩的茶水喝下去后又摇了摇头,“它要细细品尝才好,太凶猛的只顾着一口气灌茶是尝不出他味道的。”

“……?”龙我十分纳闷葛城忍的态度究竟是什么。“我有点不明白,您要来吗?”

“做事不要太心急啊。万丈,你是叫万丈龙我对吧?”葛城忍没有详细解释他之前说的话,只是简略概括了过去。“只要你是对战兔好的人,同样,战兔也对你很有好感。你们均同意的话,我倒是没什么意见。”

“我不会替孩子们决定他们的未来,那是属于他们自己应该去闯出的天地。”葛城忍只抿了口茶就将杯子放下。“我只会在他们找到心许的人后,献上长辈的祝福。”

“呵呵,你是把我当成那些顽固的老头子了吗?这是不必的。至于他母亲的话,也一定会来的,而且这也是我们能与战兔相见的最好时机,不是吗?”

葛城忍说完,他站起了身。

“只要是战兔同意的,我们是一定会来的。”

“战兔已经同意过了!那,你们是要来了是吗?”龙我也跟着站了起来,他摸索着从包里掏出了三张请帖,分别对应战兔的母亲、葛城忍还有葛城巧。

葛城忍把请帖收了下去。

“嗯,一定会来。”

 

在接到请帖的葛城巧特别诧异,他看着许久不见并且刻意避开的父亲因为几月前一件事又不得不见面。彻底解开误会之后,他们之间那层隔阂也消失不见了。毕竟,从最初的时候,葛城巧就一直尊敬着自己的父亲。

“你真的打算去?”葛城巧问父亲。

“为什么不去呢?”葛城忍反问了他,“哪怕那是另一个你,巧你也用不着这么别扭吧?还真的是小孩子呢。”

“???我怎么就又小孩子了!我都二十多了!快三十了!”葛城巧有些抗议。

“是啊,快三十了还没找到一个女朋友。哪怕像战兔那样找到一个男朋友也好啊。”葛城忍一脸痛心的表情,“和科学过一生是没有好结果的啊。”

葛城巧红着脸反驳:“才没有啊!!!所以之前不是在说战兔的事吗?你怎么又把话题引到我身上来了啊父亲??”

“可能……等你什么时候带回来个另一半,你母亲就不会再说了吧。”葛城忍仔细思考了一下回答。

葛城巧:“?我别扭根本就不是因为要去参加战兔的婚礼吧?不对,我根本就没有别扭!战兔他还没和万丈龙我谈过那件事?”

“看样子是的。”葛城忍无奈的叹了声,“但这毕竟是他们自己的事,让他自己去做选择吧。我们能帮的,已经尽到力了。”

葛城巧欲言又止,最后他垂下了头没有再说什么,重新坐回了电脑桌前开始工作。

 

“战兔——今天我买了大阪烧!”战兔只要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下一刻响起的铁定就是龙我的大嗓门。于是战兔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物,他站起身朝着龙我走了过去,在龙我面前微笑着回应。

“欢迎回来,万丈。”

“啊,我回来了。”

他们拥抱在了一起。

 


评论(1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