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ゝω ・ )☆~kira!
主推主角并且属于混沌恶吃cp程度,洁癖不一定,一般都看人。
目前沉迷游戏王还有O
欢迎来找我打牌(?)

质疑纯白铃兰,理解纯白铃兰,成为纯白铃兰,超越纯白铃兰

【龙兔】我活在过去,而你面向将来(八)

#病症设定来自三十题吧ID:雪域之风的伤,有部分因剧情原因增添的设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龙我外传后,俗套的暗恋梗

#有私设

#擦边球的原因可能是开车开习惯了



》》》

 

战兔还是没有回答他的那个问题,只是偏过了头答非所问。但龙我不会气馁,他会等更好的时间,再来和战兔好好的说。

只不过龙我不太明白一件事,为什么每次说到他们走到一起的时候,战兔总会看一眼美空,脸上还带着他根本读不懂的微笑。往往遇到这种情况,龙我就会十分强硬的挡住战兔的视线,在他惊讶的目光下略吃醋的嘟囔几句话。战兔是怎么回答的呢?

他先是惊讶,随后又笑了起来。很好看,龙我当时的点评,在之前他们一直被战火灼烧的争吵中他很少见到的微笑,好像在他们真的在一起后彻底成为了常驻。

“有的时候真的很嫉妒是美空先遇到的你啊。”

“毕竟我是……哈哈,是店长‘捡’到的我嘛,初见的当然就是美空了。”他们都十分默契的省略去了曾经有关evolto所做的一切,在迈入新世界之后,在evolto彻底失去摧毁地球的念头之后。“怎么了?肌肉笨蛋也会吃醋吗?”

“什么啊!我现在已经不止是靠肌肉来思考了好吗?”龙我表情有些不满,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也是有它的人啊!……以前,以前那是例外!”

在他俩聊天的时候,一旁的美空像是心里一块石头彻底落地一样松了口气。她冲着被龙我阻挡只剩个边缘身子的战兔比了个V,然后做了一个嘴型。

“恭喜你了,战兔。”

战兔心领神会。

 

在这之后每次或是因为什么原因,亦或是生理需求。毕竟他们正值壮年,还是年轻气盛的年龄,更何况都差不多母胎单身。就算是龙我当初和香澄最亲密的解除也只限于拥抱与亲吻,更进一步的发展完全没有。

但现在他与战兔更加类似于一种水到渠成,龙我勉强还算是看过一些本子和碟,但战兔完全就是个愣头青了。他知道的只有做实验和做实验还有做实验,就算是生物学这些他也只懂书本上介绍的那些,真让他实战的话是完全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的。

于是龙我就提议,你躺着就行,多做几次就会了。

战兔半信半疑,然后他就真的只躺着什么都不做了。到了最后,两人在情动的时候已经完全可以脱离教程,按照自己身体的诉求来进行无师自通的动作。

汗水与呻吟成了这座只有两人的城中唯一的伴乐。

好不容易开了荤的龙我又怎么可能只满足于区区只一两晚呢?而战兔总是不会拒绝他的提议。

当然,为了防止让自己的实验停滞不前,战兔还是和龙我进行了约法三章,在不干涉他实验的情况下才能行。

虽然战兔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每次真的看到龙我那像狗狗一样可怜巴巴又闪亮的眼睛之后,他也软了条件,或者说干脆把自己之前的‘约法三章’给撕个粉碎丢出大脑,和龙我蹭着蹭着又爬上了床。

每次战兔总会抱怨,就他们这速度,这张老床迟早会受不了给塌了的。

而龙我总会提出看似特别合理的提议——那就换一张床。

“毕竟不是靠你买的,你不心疼。”战兔瘫在床上半天回了一句。

龙我还在往他身上蹭:“那下次我买。”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战兔,我们可是伴侣啊。”龙我就靠在战兔的旁边,掌心按在战兔的胸前,透过汗液与肌肤感受心脏有力的脉动,“偶尔你也可以休息一下,不用那么辛苦,我能替你分担的。”

战兔白了他一眼,顺便打掉了他的手:“好了好了,该休息的时间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先去洗澡!不洗干净那身汗渍你别想上我床!”

龙我这次倒是发挥了死缠烂打的本事,他拽着刚起床的战兔,又把他拉进了怀中:“我们一起去洗怎么样?”

“……”战兔有些语塞。“……我觉得你话里有话。”

“战兔你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我想说什么对吧?”

“可我完全不想明白。”战兔冲他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行吧行吧,这位因为开窍了就开始变得特别话多特别粘人特别有担当的前任拳击手先生?能放开我然后我们再一起去洗澡了不?”

“当然可以,随时奉陪。”龙我笑嘻嘻的放开了抱着他的手。“需要我搀扶你去厕所吗?”

“我还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也对,毕竟大家什么伤没受过?”

“……。”战兔又一次噎住了,“至少以前战斗我不会伤到屁股里面。”

“那就我抱你去吧!”说完,龙我还不等战兔回复什么,一个拦腰横抱就把战兔抱了起来,他还顺便掂量了一下手中人的重量,“战兔你最近是不是又轻了点?”

“万、万丈!你放我下来!!!”

“不放,没人会看见,放心吧战兔。”

“万丈龙我!!!”

无视了战兔红着脸的抗议,龙我把战兔抱进了厕所。

 

那几个月之间,不论是龙我还是战兔,都过的比以往要更快乐。他们虽然斗嘴,表面看上去像是吵架,实际上那只是一种……用一海的评价来说就是,夫夫之间的情趣。

“虽然我也不太懂,用吵架来做情趣的情侣。”一海点评说。

“可能是前段时间吵架吵习惯了,暂时没法改过来吧。”美空喝了口店长泡的咖啡,“啊,果然还是爸爸的咖啡好喝。”

“但总之,只要他们不会真的吵架或是闹到之前那种几乎绝交的气氛上就行了吧。”纱羽拿出一叠东西晃了晃,“前段时间大家拍的照片我给洗出来了哦?”

“诶!”“快给我看看!”“先别挤啊!我先看!我当初可是主职拍摄的!”“喂你们谁踩到我脚了!是不是你啊胡须佬!”“你放P!土豆佬!我在最外围喂!”

“他们真是不论什么时候都充满活力啊。”战兔坐在不远处的桌子上感叹说,旁边的龙我一直在重复站起身又坐下的动作。“……万丈,你在干嘛?”

“之前拍照不是也有我们两份吗?我想去看看效果。”龙我摩拳擦掌。

“可你这副样子更像是要冲上去打拳诶。”

“……不、才不会!”龙我红了脸,他一边急急忙忙的解释,一边又慌张的不知道做什么,随后他反应过来指着战兔,“啊,等等,战兔你是不是又耍了我!”

战兔耸肩:“你猜?”

“我才不猜。”他闷闷的说了句,然后有人把一部分照片递给了他。龙我抬头一看,是纱羽。“给,你们在这儿纠结这么久是做什么?拿个照片而已。”

“!谢谢。”龙我接过来了照片,他不忘对纱羽说声谢谢。“嗯……啊,找到了!”他把一张照片递给了战兔,“战兔你看这张!”

那是他们结团去海边玩的时候拍的,正好天气热,上班的几个人又休了假,于是就约着一起到海边避避暑。照片中是战兔拿着相机自拍,他占据了一半的视野,另一边则是因为被临时喊看镜头于是下意识转过头的龙我被一海的水球砸了满脸海水的模样。

当时有多气,现在龙我就觉得有多好笑。

“不对啊,为什么战兔你这么热衷拍我出丑的画面??”

“没有啊,也就这一张而已。”战兔笑着接过了照片,“没有办法,那个时候意外性太高了,我怕之后都很难拍到这种画面,所以就提前按了快门。你再翻翻,我记得除了这一张外,其他都是帅照哦?”

“……好像真的是诶。”龙我将信将疑的多翻了几张,果不其然,都如战兔所说的那样。而在他继续往下翻的时候,他突然间评论声消失,紧随其后的则是红透耳朵根的深红。

“怎么了?”

“………………”龙我没有说话,于是战兔就干脆的从他手上拿过了相片。“咦,我记得我们都到礁石比较多的地方遮住大众视角了,怎么他们还能拍到我们接吻的画面?”

“你们可不要小瞧了我这个新闻工作者哦?”纱羽在不远处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声,说完她还晃了晃手中的记者证件。

“……啊——简直是大失策啊。”战兔故作惋惜的扶额,“感觉糟糕透了。”

“可你脸红了,战兔。”美空说。

战兔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状。

“以前是不自觉的闪瞎我们单身狗的眼,现在哪怕我们都脱团很久了,他们也在一起了,怎么这闪光弹的威力依旧没有下降啊。”一海小声嘀咕,然后他被美空给了一肘。

 

龙我不仅是因为这个原因沉默的,他之前一直被憋在心中的话也想说出来。他又看了几眼围着照片兴高采烈讨论的同伴,又看了眼跟着跑去评价的战兔,最后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一样,他站起身,像是之前告白那样,朝着战兔走去。

战兔正讨论到兴起,突然被龙我拽着胳膊给拽出了小圈子还有些懵逼。

“战兔。”龙我很认真的对他说,“我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在今天说出来了,那件一直困扰在我心中的事。”

“你说?”虽然战兔很困惑,但他对龙我一直很有耐心。“什么事情?”

“我们结婚吧。”

 

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包括之前正在大声讨论的朋友们统统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一样,声音戛然而止。之后,他们纷纷把目光落在了龙我与战兔的身上。

战兔也愣住了,他原以为龙我会再等一段时间,或是干脆就忘了之前所说过的,于是一直没有提起过,所以他就没有对这方面做过准备。他欲言又止,不知在想什么。

“还可以邀请到你的父母。”龙我不等战兔想好,又放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还可以再秀一波葛城巧,你看另一个你都结婚了,你怎么还是单身狗。”美空小声插嘴了一句,一旁听到了的纱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战兔,你也想和父母见见面的,也想与另一半在一起的快乐分享给父母的对吧?”龙我继续说着,“虽然我现在还没拿到订做的戒指……但很快就好了,如果你点头同意,我立马就能去把这事办妥。”

最后,他说道:“战兔,我们都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了。我也能够让你依靠,而不是靠着你一个人扛起一切。”

战兔还在沉默着。

最后,他叹了口气,摇晃了下头。在龙我心快提到嗓子眼的时候他又笑了起来回答:“好吧,真拿你没办法,什么时候满脑子只有肌肉的拳击手也有了浪漫细胞?”

而龙我则一本正经的回答他:“因为拥有了天才物理学家所以他就拥有了浪漫细胞。”

战兔笑骂他:“你这是什么无厘头的逻辑啊?”

“万丈式逻辑。”

他们的周身都响起了掌声,祝福的声音。

战兔脸微红,他刚想反驳,却被龙我一脸惊喜的指着脸颊:“战兔你脸比刚刚还红了诶!”

“你在胡说什么?是早上晨练把汗水都倒进脑子了吗?”

“我的眼睛不会出错!”

“你明明出过错!”

“我没有!我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哪里有出过问题了!”

“……好吧好吧,说不过你。”到了最后,先妥协的永远都是战兔,他再次举起手做投降状,“那能不能问一下有浪漫细胞的万丈龙我先生,你打算什么时候办呢?”

“一个月之后!时间我已经选好了。战兔,你这是答应了吗?”

“你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当然会同意了。”战兔耸肩,他还摸了一把脸颊,真的是烫的。

“我等你们的请帖。”同伴们有谁吹了声口哨,随后又响起他们的声音。

“一定,谁也不会落下。”龙我笑着回答。

“到时候不来的可别怪我翻脸啊!”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